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子帮前男友买毒品获刑7个月

京华时报裴晓兰 2015-04-27 09:20: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让现任男友帮前男友购买毒品,女子田某送货时被抓。记者昨天获悉,田某与其男友均被密云法院以非法持有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田某的男朋友李某和前男友张某均是吸毒人员。2014年6月30日晚上,张某找到田某,问她手里有没有冰毒,急着要。田某手中没货,便拜托现在的男朋友李某帮忙搞到毒品。经李某联系,得知密云有人手里有货,于是在2014年7月1日,李某骑摩托车带着田某到密云,帮张某代购毒品。当李某与田某将东西交到张某手里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法院认为,李某和田某的行为已构成非法持有毒品罪。鉴于他们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依法均从轻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田某 前男友 李某 代购毒品 获刑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