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一季度检验检疫出入境货物批次合格率99.8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24日,吉林省检验检疫局召开新闻发布会。据悉,一季度吉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出入境货物1.3万批次,货值11.4亿美元,货值增长20.5%。检验检疫出入境货物总体质量状况良好,批次合格率为99.81%,同比上升了0.42个百分点;货值合格率为99.76%,同比上升了0.05个百分点。

活动开展以来,检验检疫局先后在入境旅客携带物中截获了无检疫手续的番薯种薯、马铃薯种薯、草籽、可繁殖枝条、灵芝、菜豆种子等;在入境货车车厢内截获玉米种子;在进境邮寄物中截获了无检疫证书的多肉植物、蔬菜和鲜花种子、玉米种子、药材种子和带虫的东革阿里切片等,并在其中检出菜豆象、鳞毛粉蠹、暗褐郭公虫、茧蜂科等4种有害昆虫、链格孢菌、拟盘多毛孢属、镛刀菌属、胶孢炭疽菌、青霉菌属等6种植物病菌。

下一步,检验检疫局将围绕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改进口岸工作支持外贸发展的若干意见》的要求,与相关口岸局建立协作机制,实现通报、通检、通放,推动检验检疫一体化建设;联合长春海关,加快推进单一窗口建设、推动实现三互,即信息互换、监管互认、执法互助,共同推进关检“三个一”合作,为企业报检报关营造和谐、高效、有序的良好氛围,全力支持吉林省外贸稳定增长。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