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南明: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向毒品说“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南明:开展禁毒主题宣传活动向毒品说“不”

志愿者正为市民宣传讲解禁毒知识。

“你好,我们是南明区青年禁毒志愿者,你愿意加入我们吗?”422日,在贵阳市瑞花广场,青年禁毒志愿者的招募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

近期,共青团南明区委积极开展“加入我们,一起向毒品说“不!”禁毒主题宣传周活动,组织全区各乡、社区团员青年志愿者在辖区广场、公园、学校、社区公告栏等人员密集和重点路段发放“阳光禁毒青春行动”宣传折页、《禁毒十三问》等禁毒宣传资料,向市民宣传讲解禁毒知识,引导广大家庭、青少年认识毒品危害,自觉远离毒品。

此外,共青团南明区委还在社区及居委会宣传栏张贴青年禁毒志愿者招募海报,大量招募青年禁毒志愿者加入禁毒志愿者队伍,更广泛的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营造人人拒绝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共张贴海报1500余份、禁毒宣传折页2000余份,《禁毒十三问》10000余份。(通讯员 廖燕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