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精品佳作搭建深圳城市“文化天际线”

深圳晚报陈黎 2015-04-24 14:47: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文化建设主题词

音乐工程:2009年3月,以“中国音乐家深圳行”为开端,为期5年的深圳“音乐工程”活动正式启动,音乐工程以拉动深圳原创音乐为目标,育音乐文化品牌,引进一批优秀音乐人才,完善音乐创作、制作和宣传推广机制,形成音乐产业的完整链条,力争用5年左右的时间,使深圳成为中国流行音乐创作和传播的风向标,成为中国原创音乐的大本营。

影视工程: 2009年启动的影视工程,抓创意源头,推原创精品,引领军人才,促产业发展。深圳市委、市政府在扶持文艺精品的创作过程中,不论体制内外、不论投资主体、不论投资规模,在资金、政策上都一视同仁。从项目规划、题材策划、资金保障和扶持措施,以及精品项目公开招标、艺术家工作室等方面,逐步完善催生文艺精品的体制机制。

文学工程:2006启动的深圳文学工程,通过对全市范围内广大作家重点作品项目的全面征集、定向发动、主动策划、组织实施、服务扶持、全程跟踪、论证修改、研讨宣传等系列配套措施,在推动出作品、出人才、出机制、出导向方面,做出了富有成效的探索,强力拉动深圳文学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