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汛期首推积水警示牌 18个重点整治片区完成15个

深圳商报董思 2015-04-24 14:47: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商报记者 董思

今年汛期,我市将首推积水警示牌和涉水线等警示标识。记者昨日从市三防办获悉,全市三防系统4月15日起正式实施24小时值班制。

18个重点易涝片区

整治15个

气象预测显示,我市今年汛期“雷暴大风风险高,龙舟水强降水区域易扩展转移,台风个数少但强烈”。降雨主要集中在5~6月的龙舟水和台风影响期间。目前,我市已进入汛期,全市三防系统已实施24小时防汛值班。据了解,近期容易突发强对流天气,由于预警时间短,降雨强度大,可能造成局部洪水、内涝等灾情。

按照《全市防洪排涝整治近期计划》,汛前应完成239项防洪排涝应急工程,截至3月底已完工146项,4月中旬所有工程能够全面完工发挥效益。全市18个重点低洼易涝片区,目前已经完成了15个片区应急整治措施,其他3个在主汛期6月之前能够完工。

据了解,市区有关部门还同步开展河道、水库、排水管网等工程设施的防洪、防风隐患排查整改,并制定度汛方案和紧急情况处置方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积水深度 警示牌 片区 水尺 排水管网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