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中小学学业水平与香港持平 超四成初二学生睡眠不足

深圳晚报刘芬 胡琼兰 2015-04-24 14:47: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中小学学业水平与香港持平 超四成初二学生睡眠不足

深圳中小学学业水平与香港持平 超四成初二学生睡眠不足

深圳晚报记者 刘芬 胡琼兰

昨天,深圳发布首个中小学生综合素养“阳光评价”测试报告。这是深圳与北京师范大学合作研究,于去年10月对240所中小学校抽样测试后得出的,反映深圳中小学生八大素养整体情况和学业水平的测试结果。报告数据显示,深圳学生小学阶段到初中阶段的过渡比较平稳。同时,数据显示有相当部分学生睡不够,其中41%的八年级(初二)学生睡不足7小时。

小学到初中学生素养过渡平稳

阳光评价(北师大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刘坚教授介绍)

测试时间:2014年10月

测试对象:240所中小学校五年级、九年级和高二年级学生

测试内容:四年级、八年级和十年级(高一)学段品德、身心、学习、创新、国际、审美、信息、生活等八大素养和学业水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