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市第二届微电影大赛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23日,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州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贵州省电视艺术家协会、贵州省电影家协会、贵阳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共同举办“追逐中国梦•筑梦贵阳”——贵阳市第二届微电影大赛正式启动,现面向全国征集优秀作品。

据了解,本次微电影大赛征集时间为4月中旬至八月底,参赛对象为年满18周岁以上的成年人,不限性别、国籍和团队人数。参赛内容则以微电影为表现形式,围绕“追逐中国梦•筑梦贵阳”这一主题,讲述追逐“中国梦•筑梦贵阳”暨贵阳人自己的故事,展现贵阳人坚韧、快乐、文明,坚守梦想,让生命更精彩的特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正能量。

据介绍,自去年首届微电影大赛举办以来,在短短半年的时间里征集到省内、外百余部作品,其中《梦巴士》等13部佳作摘走各项大奖,一批贵阳本土优秀的影业人士获得奖励。而今年的活动将进一步通过媒介进行推广,获奖作品将在贵阳广播电视台展播,同时将利用全国百家城市网络电视台、贵阳网络广播电视台、贵阳网、微贵阳政务微博、贵阳发布官方微信等传播平台大力宣传,并向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等主流视频网站进行推荐。此外,还将推荐参加全国、全省微电影大赛,在社区、高校开展优秀微电影作品巡展及制作光碟向社会发布。

贵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云在征集启动仪式上表示,通过“微电影”的艺术形式阐释“中国梦”,大赛将面向全国征集展现从古到今贵阳市、贵阳人、海内外黔籍人士或与贵阳有缘的外籍人士相关的富强发展之梦、家园建设之梦、创业兴业之梦、生活成长之梦,讲述他们在历史进程中追逐梦想、坚持梦想、实现梦想的“追梦•筑梦”的鲜活故事。(记者 赵凯)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