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万元"余额"看得见取不出 这是一张假信用卡(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万元“余额”看得见取不出

新型信用卡骗局在柳出现,一女士办贷款被骗1.75万元

20万元

图为孙女士收到的“平安银行”信用卡,表面看不出真伪。记者黄真真 摄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唐杰)密码输对,卡内显示有巨款却无法支取,这种新型信用卡骗局近期在柳州出现。骗子以办理无抵押贷款为幌子,邮寄来一张有20万元余额的假信用卡,骗取事主信任后,一步步实施诈骗。柳州市民孙女士中招,被骗了1.75万元。

轻松办得“信用卡”

4月22日,43岁的孙女士来到柳州市公安局南站派出所报案。4月17日,她用手机浏览网页,看到一则办理大额无抵押贷款的广告,贷款金额在20万元至100万元之间,都能办理。

孙女士想办理20万元无抵押贷款,于是按照广告上的电话联系对方。对方客服人员接通电话,表示如果办理20万元无抵押贷款,需收取贷款金额2%的手续费及500元办卡费用。这么算下来,孙女士要办理20万元金额的贷款,手续费用为4000元。

孙女士同意支付这笔费用,对方客服人员称,他们会把信用卡先寄过来,待孙查询到信用卡内有20万元余额后,再支付手续费及办卡费用。

孙女士向对方提供了自己的个人信息。4月20日,她果然收到了一份快递,内有一张标注着“平安银行”的信用卡。信用卡粘贴在“平安银行”纸质介绍书上,卡上还印有孙女士拼音全名。

孙女士拨通对方电话,对方称,她汇出4500元后,他们就会把这张信用卡的密码告诉她。对方提供了一个银行账号,孙给对方转账了4500元。

为提高额度再汇钱

感觉对方办事效率挺高,孙女士决定将20万元贷款金额提升到50万元。对方客服人员表示,孙只需再补3000元手续费就可以办理。于是,孙又汇出了3000元。

孙女士随后又联系了对方客服。对方称,他们需要对孙进行验资,目的是为了看她是否有能力还贷。所以,孙必须往他们的账号汇1万元。

孙女士汇出1万元后,对方给出信用卡密码为“147147”。孙拿着信用卡,来到银行柜员机查询。查询结果显示,卡余额确实为20万元,但可用余额为0。

孙女士觉得有些奇怪,自己办的贷款金额是50万元呀!孙再次联系对方,对方又解释,因孙提高了贷款金额,所以按规定需再提供2万元,作为验资金额,卡余额才会变为50万元。

孙当即表示自己没有这么多钱,申请退款。对方称,要退可以,但需要扣除2500元手续费,只退1.5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