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万元"余额"看得见取不出 这是一张假信用卡(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这是一张假信用卡

孙女士心里起疑,拨打平安银行官方客服电话咨询。得知自己的名字根本未在平安银行办理过信用卡业务。于是,她又打电话询问“办卡”客服,但对方电话再也无法接通。

4月23日下午,记者拿着孙女士新办的信用卡来到银行柜员机前,输入密码147147后,确实看到“余额20万,可用余额为0”的信息,取钱时则显示“发卡行不能处理”几个字。

银行工作人员介绍,ATM机主要识别银行卡的磁条信息,孙女士收到的信用卡,如果显示“余额20万,可用余额为0”,说明这20万已被冻结,所以钱无法取出。

记者按照快递单上的寄件人电话拨打过去,该电话已关机。警方分析,骗子制造了一张仿真度极高的假信用卡,骗取事主信任,步步诈骗。

针对这种信用卡新型诈骗手段,警方提醒市民,办信用卡要到正规银行办理,不要轻易相信网上或街边小广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