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孕妇被民警打伤?原是孕妇猛拉车门被反弹车门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微博称“孕妇被民警打伤”

监控录像还原真相,原来是孕妇猛拉警车车门后,手臂被反弹的车门擦伤

孕妇被民警打伤?原是孕妇猛拉车门被反弹车门伤

孕妇站在车门处,左手抓住了车门窗框。

孕妇被民警打伤?原是孕妇猛拉车门被反弹车门伤

孕妇用力将车门拉开。

孕妇被民警打伤?原是孕妇猛拉车门被反弹车门伤

车门反弹回来撞到孕妇的左胳膊。

孕妇被民警打伤?原是孕妇猛拉车门被反弹车门伤

孕妇指着被撞的胳膊继续与民警争论。 视频截图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 段钦中

4月23日,有人发了一则题为《孕妇被民警打伤》的微博,还贴出了当事民警的警号以及孕妇胳膊受伤的图片。事情真相究竟如何?23日,南国早报记者拿到了事发现场的监控视频。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是孕妇猛地拉开了警车驾驶室的车门,车门被打开后又反弹回来,撞到了她的胳膊。从始至终,民警与孕妇并没有肢体冲突

1 微博

孕妇声称“执法民警打伤我”

“我是一名怀孕五个月的孕妇,刚被南宁市那洪派出所执法民警动手打伤。现手臂受伤,肚子明显感到不适!求大家转发给公道!”4月23日中午,有人发布了这样一条微博。微博中还贴了几张现场拍摄的图片,图中为出警警车的车号、民警近照和警号特写等,另有一张显示的是一只手臂,手臂上有一处擦伤。

截至23日下午6时30分,该微博共有7条评论。有6人转发了这条微博。

2 起因

邻里小矛盾几次引发冲突

事情的真相如何?23日,南国早报记者采访了出警的那洪派出所相关负责人。

据介绍,家住南宁市江南区洞岭路某小区的60多岁男子廉某,经常因邻居家傍晚传出的音乐声感到烦恼。原来,隔壁70多岁男子谢某喜欢弹奏电子琴,每天下午四五时,他常在家里弹奏。为此,廉某曾数次找谢某交涉,但两人未能谈拢。两人还曾因这一矛盾打过架。那洪派出所民警也曾出警协调,但效果不大。

4月23日上午,谢某打电话报警说,廉某满身酒气,手拿石块,要伤害他。于是,那洪所派民警到现场处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