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孕妇被民警打伤?原是孕妇猛拉车门被反弹车门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 真相

视频显示孕妇拉车门弄伤自己

23日,南国早报记者拿到了事发小区的监控视频。

监控视频显示,出警的池警官到场后,未发现有人受伤,就劝说两名老人和平解决矛盾,并让廉谢二人到派出所坐下来好好谈。这时,廉某坚持要到民警跟前讨说法,一名中年妇女和一名年轻孕妇先后多次上前拦截和劝阻廉某。池警官和同事再次建议当事双方到派出所协调后,就上了警车。

就在警车缓缓开动时,廉某绕到了警车左后侧。虽然画面被车身遮挡住一部分,但可看得出廉某靠近车子,随后他上半身忽然微微后仰,身体突然震动了一下。池警官事后告诉记者,这时廉某正在踢警车,现场有居民目击。

看到警车被踢,池警官欲下车查看。此时,此前一直在劝廉某的年轻孕妇走上来,用手抓住微微打开的车门。画面上可以看到,孕妇与民警在争执,然后孕妇左手抓住车窗边框用力往外一拉,车门被拉开后又反弹回来,刚好撞到孕妇的左胳膊。

随后,孕妇指着自己的手臂,继续与民警争论。双方一直僵持了约30分钟,警车才离开现场。据警方介绍,这名孕妇是廉某的女儿。

4 进展

警方协调处理 保留追究权利

23日下午,在派出所内,这名孕妇看了监控录像和执法记录仪的视频。她在众多旁人的见证下,向民警表示,自己的伤并不是执法民警打人造成的。但她认为,自己是在民警执法过程中受伤的,所以警方应对她负责。

对于孕妇的说法,当事民警感到冤枉。他向记者表示,执法过程都有执法记录仪跟拍,他没有使用不当话语。

据介绍,因考虑到孕妇身体情况,警方目前只对此事进行协调处理,但保留进一步依法追究当事人妨碍公务违法责任的权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