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5岁男孩上体育课晕倒猝死 去年体检检出心脏有问题

深圳商报王文燕 2015-04-23 13:55: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王文燕)就读于龙华新区精英学校六年级的男孩小曾,上体育课间突然晕倒在地,送往医院抢救后被宣告抢救无效。21日,小曾的家属在学校讨要说法,并质疑学校为何在明知学生有心脏疾病的情况下还让学生上体育课?而校方回应,小曾的体检结果老师在家访时已告知家长,但家长未引起重视要求学校取消该学生的体育课。

据小曾的生父曾先生介绍,13日下午,曾先生接到学校通知称孩子在学校晕倒了,已被送往观澜人民医院抢救,曾先生便连忙赶到医院,但经抢救20分钟左右,医院宣告孩子抢救无效并开出了死亡证明为猝死。这一噩耗令曾先生悲痛不已,一时无法接受这个现实。

据曾先生称,孩子名叫曾某飞,今年15岁,由于上学比同龄晚,今年才上六年级。孩子不仅懂事听话,学习成绩也优异,在班上还担任了班干部。小曾的母亲称,2014年就听学校说小孩体检出心脏有问题,去年一年都没上体育课,为何今年又让他上体育课,小孩身体有不适也没老师关心,还让他继续跑,倒下后先抱校医室为何不及时送医院,岂不是担误了抢救时间?曾母认为,学校老师存在监管不到位和抢救不及时的责任,并表示目前无法接受学校的处理。

而小曾的班主任称,2014年去该学生家中家访时就报告学生的家长,学生身体方面有问题需要带去医院检查,目前家长不承认只因当时未让其签字确认。对于小曾母亲的质疑,其班主任称,该学生身体状况一直良好,两年来只有一次感冒,且全班同学可证明,每节体育课他都有上。2014年广东省中小学生健康体验的体检报告,该学生检查出心脏有3级杂音,当时也有让他将报告带回家给家长看,但家长方面未给任何回复,或要求学校取消该学生的体育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体育课 心脏疾病 猝死 体检结果 家长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