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购房者"跑步"入市 男子从看房到买房只用了两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江南鸾)“30岁的王先生最近想买婚房,从去看房,到最后买下一套龙华的三居室,竟然只用了两天时间。”昨日,有房产中介告诉记者,央行降准后,像王先生这样的首次置业者正在纷纷“跑步”入市。记者走访发现,近期深圳购房成交周期明显缩短,看房者出手的速度越来越快。有业内人士表示,央行降准有望加快二套房首付四成的落地,预计未来二手房成交周期还将继续缩减。

首次置业者加快入市

“近期到地铺看房、买房的客户明显增加,之前还在犹豫不决的客户,也纷纷下定决心购买。一是众多利好刺激他们转观望为行动,二是因为他们怕现在不买,以后房价再涨就买不起了。”昨日,有中介分行经理向记者表示,在二套房四成首付还没有完全执行的情况下,首次置业的客户仍然是目前二手房成交主力。

据记者了解,上周深圳二手房成交量创下了近两年单周新高,而首次置业占比达到57.5%。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央行降准后,刚性需求将积极释放,预计二季度二手房市场成交量还会继续上升。

中联链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央行的此次降准,明显超出预期,叠加此前930新政、330新政,信贷面持续宽松等政策,使得购房的门槛也在持续降低。购房者面对这样的利好信息,购买情绪强烈,积极入市的越来越多,成交量也自然大幅增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深圳二手房 购房者 跑步 买房 央行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