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购房者"跑步"入市 男子从看房到买房只用了两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购房成交周期变短

“近期楼市火热,房东们纷纷开始提价,性价比高、议价空间大的房源开始减少,购房者怕错过好机会,所以做决定也就快了许多。”昨日,有房产中介告诉记者,政策利好不断是加快成交周期的一个重大因素,“有的买家甚至为了能快点买到房,不惜做出让步,如对暗卫、暗厨、没阳台等弊端的房子也可以做出妥协。”

据中联链家二手房研究院最新统计,2014年中介平均带看50~60次能成交一单;今年3月份,平均带看28次可成交一单;而今年4月以来平均带看20次就能成交一单。

深圳中原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政策的一系列组合拳,市场的热度在上周的数据中已经得到充分体现。“在前几周二手房市场持续火爆的情况下,公积金贷款首付低至两成的政策也在刺激着新房市场。而二手房市场更是出现了白热化的态势,作为对新政反应较为敏感的一线城市,深圳众多购房者正在加快入市。”

二套房首付四成有望加快执行

日前,央行宣布了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这是继2月5日降准0.5%后年内第二次降准,业内称此次降准为7年内“最强降准”。有相关业内人士表示,预计降准1个点将释放超1.2万亿流动资金,部分会流入楼市,也就意味着银行资金会更加宽裕,房贷有望继续宽松,同时也增加了二套房贷四成首付落地的可行性。

此次降准到底能给市场带来多少资金呢?中联链家分析认为,总量上看,此次降准将释放出上万亿元的银行资金,也就是银行的可动用资金明显增多,可以用于房贷的资金也随之增加。据中联链家二手房研究院统计,降准政策出台之前的去年全年,首套房贷款已还清,办理二套房贷的客户比例约为8.8%,而随着今年2月份、4月份的两次降准来袭,目前办理二套房贷的客户比例增加至10%以上。

有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随着降准利好,深圳二套房首付四成有望加快执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深圳二手房 购房者 跑步 买房 央行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