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苏公厕调查:盐城车站异味杂 铁山寺卫生贴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江苏公厕调查:盐城车站异味杂 铁山寺卫生贴心

图为重岗山服务区的公厕 王新年 摄

宿迁市宁宿徐高速重岗山服务区公厕:整洁无异味

4月19日上午,记者在宿迁市宁宿徐高速重岗山服务区看到,该服务区内的洗手间整洁无异味,一些旅客和司机有序如厕,里面不提供厕纸。洗手间内给水和排水畅通,洗手池的使用也很顺畅。记者在洗手池旁边的墙上看到一张保洁工作表,上面显示每半个小时就要打扫一遍,每个时间点下都有保洁工作人员的签名。

保洁人员江女士称,平时来重岗山服务区上厕所的人并不多,只有过年过节高速路免费放行时,人才会多起来。“特别是过年,那时候都挤不动了,上厕所的人一直排队到门口的花园那里。”据介绍,逢年过节时由于人多拥挤、部分小孩子随地大小便,导致卫生保洁工作相对困难一些。

驾驶员李先生告诉记者,重岗山服务区洗手间的环境还是不错的,“这个服务区相对小一些,平时人少,所以也比较干净。”他去往南京时一般会在洪泽湖服务区和盱眙服务区停靠,“这两个服务区人们停靠的多一些,那里超市更大,卫生间环境这块都还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