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苏公厕调查:盐城车站异味杂 铁山寺卫生贴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江苏公厕调查:盐城车站异味杂 铁山寺卫生贴心

图为连云港东站二楼北侧的公厕 施忆 摄

铁路连云港东站公厕:暂时不能增加烘手机、吸烟室和妇婴专区

铁路连云港东站一楼的公厕女厕共10个蹲坑,除个别坑位的门上锁外,其余的冲水系统基本可正常使用。在二楼候车室,北侧的公共厕所还设有无障碍卫生间,内置洗手池和为方便残疾人士使用的马桶和安全扶手,但该楼层的感应式水龙头无法正常出水。记者向保洁人员了解到,厕所每天会定时清洁4次,由于目前是客运淡季,使用人次并不多,基本可以满足旅客的需求。

有带着婴儿如厕的旅客感到连云港东站的卫生间有些不便:“给孩子换尿不湿没地方,只能在洗手池上更换,但洗手池一般都比较湿滑,不太安全。”还有的乘客表示,每次洗完手没有擦手纸或烘手机,只能往地上甩,导致地上总是有水,不小心就容易滑倒。

今年3月20日,连云港站(原新浦站)改造重建,连云港站客运业务临时移至连云港东站。如今,原先日发仅1500人次左右的连云港东站,目前日均有超5000人次的客流。更多的客流,带来的则是更高的厕所使用率。

连云港作为旅游城市,即将进入旅游旺季,连云港东站站长孙善文告诉记者,届时连云港东站将迎来日均近万人次的高峰期,现在东站将加紧把公厕有损坏的蹲位和洗手池维修完毕。他说,该站隶属上海铁路局徐州车务段管辖,每一笔资金都要向徐州车务段申请,暂时还不具备增加烘手机、独立吸烟室和妇婴专区的条件。“连云港东站是一个小站,现在承接了连云港站的客流,这对我们是一场‘大考’,我们会尽快申请经费,增加保洁的人手,确保高峰期来临时公厕的卫生。”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