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地铁又现乘客晕倒 医师现场两度心肺复苏

南方网 2015-04-22 15:07: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地铁又现乘客晕倒 医师现场两度心肺复苏

施救者自称来自深圳市人民医院

昨日上午8时10分许,深圳地铁龙岗线一名五十多岁的女乘客突然倒地不起,所幸乘客中有一名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她对病人及时实施心肺复苏急救,目前该女乘客已脱离危险。

连日来,深圳地铁多次发生乘客晕倒事件。18日,地铁五号线坂田站一名乘客因手术后出血过多晕倒。20日,地铁五号线黄贝岭站站台一名乘客在站台晕倒,引发其他乘客踩踏,致12人受伤。

阿姨突然头朝下倒地

事发时间正值早高峰,一对老年夫妇在通心岭站上车,随后其中的老阿姨突然发病。目击者王先生对南都称,这位老阿姨突然头部朝下倒地,并伴有轻微的口吐白沫,倒地后一动不动,其他乘客都被吓了一跳。

王先生回忆,“这位老阿姨身边的一位女士就开始喊,找人帮忙”。此时大家开始口耳相传呼叫,寻找车内有无医生可以帮忙。头发花白的老伴则慌张地坐在地上,抱起这位老阿姨的头部不知所措,周边乘客都显得比较焦虑但不敢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