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土地确权流转生花 “定心丸”如何定得其所

广西新闻网袁 琳 2015-04-21 14:20: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土地确权流转生花 “定心丸”如何定得其所

玉林市“五彩田园”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的农业嘉年华里,水族箱立体种养吸引了参观者的眼球。 记者 袁 琳 通讯员易祚平/摄

“定心丸”如何定得其所

——我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之探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记者 袁 琳 文/图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一次前后历时5年的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去年,经过一年的试点推进,我区确权工作进展达到了全国中上水平。

今年,中央明确提出本年是试点的最后一年,明年起全面铺开,到2018年基本完成确权颁证工作。我区在去年125个试点乡镇的基础上,今年要求每个市选一个县整县推进,其他每个县选一个以上乡镇整乡试点。

试点的最后一年,也是确权颁证工作推进的关键年。如何抓住获取工作底图、开展确权确股不确地、以确权促规模经营等关键点,积极稳妥地推进试点,让“定心丸”定得其所?4月14日,全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推进会在玉林召开,来自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的代表,共同参观和交流了各地的先进经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