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市单日成交创天量首破万亿元 A股"爆表"惊散户

广西新闻网廖超腾 韦宏宁 2015-04-21 14:20: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沪市单日成交创天量首破万亿元 A股

受消息面影响市场情绪跌宕,沪市单日成交创天量首破万亿元,超行情软件显示上限

A股“爆表” 惊呆散户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 廖超腾 韦宏宁

4月20日注定要载入A股史册。上周末政策面的变动使本周一的多空交战剧烈,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成交量超过1万亿元创历史天量,随后成交数据停留在1万亿元无法更新,A股行情“爆表”惊呆散户。邕城资深证券业内人士表示,市场出现天量后短期震荡或加剧,A股后市仍有上行空间,但如果上涨速度过快,有可能引来更严厉的利空调控,股民可管理好仓位和持仓结构以应变

市场 一次天量软件“爆表”

周一两市放出天量成交,14时30分左右,沪市成交突破1万亿元大关,随后成交数据停留在1万亿元不再继续更新。根据上交所FAST行情显示,截至收盘,沪市成交达1.1476万亿元,创出历史新高。另外,深市当天成交6549.69亿元,两市成交金额合计达1.8026万亿元。

对于成交额“爆表”,上交所回应称,此为软件设置原因,非技术故障,由于目前上海市场行情库仅支持到9999.99亿元,各行情软件只能显示1万亿元的成交量。交易及个股行情则不受影响。

此外,知情人士透露,相关机构会连夜组织券商切换完毕,周二起,成交额再超1万亿元的话就可以正常显示。

巨大成交量的背后,是多空双方的剧烈攻防拉锯战。大盘周一高开后一度震荡走高,盘中最高冲至4356点,涨幅超1.5%。13时22分,空头发动突袭,沪指最低跌至4190点,跌幅超2%。截至收盘,沪指报4217.08点,跌1.64%;深成指报13871.60点,跌1.96%;创业板报2424.85点,跌1.59%。

板块方面,港口、军工、自贸区、机场航运等涨幅居前;国产软件、券商、基因测序、医疗器械等跌幅居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爆表 天量 沪市 股民 A股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