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市单日成交创天量首破万亿元 A股"爆表"惊散户

广西新闻网廖超腾 韦宏宁 2015-04-21 14:20: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操作 四类个股或有机会

对于后市有哪类股票值得关注,邓钦华建议,股民可关注上海迪士尼和大环保板块,这两个板块今年会持续发力。陈喆则认为,由于通缩预期减缓,通胀预期抬头,股民后市可关注有色、煤炭板块。

陈喆表示,南北车前期涨了很多,周一大幅震荡并不奇怪。近期涨幅较大的“一带一路”概念短期休整,再次快速上涨的难度加大。周一银行股不仅没有因为央行宣布降准涨起来,反而出现大跌,主要是因为银行板块对央行降准的预期已经兑现,而央行下一步的降息预期则对银行板块形成利空。鉴于目前银行股的估值较低,仓位较轻且操作能力比较强的股民可逢低分批买进银行股。由于央行下一步可能会降息,地产板块仍可关注。

陈喆建议,股民可将主板仓位降至三成,逐步加仓中小板和创业板,仓位可保持在五成左右。操作上还应注意分散持股,均衡配置,不要重仓参与一只股票。

夏雨表示,当前市场已经进入“吸拉派兑”中最后的“派兑”阶段,这意味着相当多的个股在进行调整之后还会在后段发力。因此,股民现在的操作最好是“就地卧倒”,进行锁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爆表 天量 沪市 股民 A股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