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市单日成交创天量首破万亿元 A股"爆表"惊散户

广西新闻网廖超腾 韦宏宁 2015-04-21 14:20: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股民 两手准备应对变化

“上周末的政策面实在是太喜剧性了,我周一卖掉了一半股票,两手准备应对市场变化。”南宁股民黄先生表示,证监会上周五盘后发布的政策,让人看起来就觉得是管理层想调控股市,而到了周六,证监会突然表示“不是为了打压股市”,央行更是在周日发布超出市场预期的降准消息,他原以为大盘要再现2007年“5·30”暴跌的惨剧,没想到本周一还能高开,他觉得不好判断,便卖掉了半仓股票。

股民刘先生也感慨地说,上周末他度过了先悲后喜的3天。上周五收盘前,他满仓持有保利地产,盘后管理层突然发布利空消息,他觉得这次在劫难逃,心情一度很低落,没想到后面竟然出了降准等利好对冲,保利地产本周一早盘上涨6%,他趁机卖掉股票后说:“这次算是侥幸逃过一劫,我觉得管理层认为股市已经过热,今后一段时间要轻仓操作,规避风险为主。”

股民张先生则比较乐观,他觉得,管理层出了利空后却安抚市场,证明他们不想让大盘再现“5·30暴跌”,大盘后市应该还会有比较可观的涨幅。不过张先生也坦言,政策面的剧烈变动,会使市场短期降温,“慢牛”是管理层想看到的,散户在近期操作上不宜太激进。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爆表 天量 沪市 股民 A股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