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禁售活禽新政实施半个多月 市场外围“走鬼”偷卖活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相关新闻

市场外围“走鬼”偷卖活鸡

在采访中不少商贩透露,改卖生鲜鸡后生意比卖活鸡时差了不少。福田水围肉菜市场的一位商贩告诉记者,以前平时一天可以卖到五六十只,现在只卖到10只左右,目前仍处于亏损状态,“现在全市都卖生鲜鸡,希望生意慢慢会好起来。”

同时也有许多商贩反映,市场外围有不少“走鬼”违规卖活鸡,对生意影响很大。这一现象也得到市民的证实,有市民告诉记者,市场外围照样有人偷偷卖活鸡,真正喜欢吃活鸡的人还是会去买。售卖生鲜鸡的商贩表示,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能够严管,维护他们正规做生意的利益。“如果‘走鬼’逼得我们没有生意做,难保有一天自己不会去做‘走鬼’”。一位商贩对记者说。(深圳晚报记者陈莉 李瑶娜 许娇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走鬼 活鸡 半个多 档口 生鲜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