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禁售活禽新政实施半个多月 市场外围“走鬼”偷卖活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禁售活禽新政实施半个多月 市场外围“走鬼”偷卖活鸡

罗湖区布心市场的活禽经营档口还未摆放冷冻设备。

福田农批、香梅市场:

已试点一年多,市场较规范

深晚记者在福田农批、香梅市场走访时发现,由于福田区早在一年前就推行家禽“集中屠宰、冷链配送、生鲜上市”试点工作,所以整体情况比较规范。

在福田农批三鸟市场档口,有十几家销售家禽的档口,分别销售生鲜家禽和冰冻家禽。商贩告诉记者,这里早就没有活禽销售了。香梅市场只有两家销售家禽的档口,由于已完成升级改造,这里没有传统活禽档口的脏乱差景象和臭烘烘的味道,生鲜家禽放在冰柜里摆卖,显得非常干净整洁。

深晚记者在福田区走访时发现,市民对活禽禁售令接受度较高。在福田农批购买生鲜鸡的兰阿姨告诉深晚记者,习惯购买生鲜鸡以后,觉得味道也不比现宰鸡差,所以她还是很支持禁售活禽政策的,不仅可以有效防控禽流感,市场禁售活禽后也显得干净很多。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走鬼 活鸡 半个多 档口 生鲜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