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国际排联世界沙排福州公开赛21日火爆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国际排联世界沙排福州公开赛21日火爆开赛

4月19日,2015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融侨杯”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 刘霄雨摄

2015国际排联世界沙排福州公开赛21日火爆开赛

福州本土名将薛晨出席发布会 刘霄雨摄

4月19日,2015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融侨杯”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会上宣布该项赛事福州公开赛将于21日-26日在福州南江滨(闽江公园)沙滩排球场盛大举办。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是世界沙滩排球顶级三大赛事之一,为国际A级赛事,获得冠军的运动员可获得世界排名的250分积分。据了解,2015-2016年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同时也是里约奥运会的资格赛。2015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横跨全球14 个国家,地点涵盖欧洲、美洲、亚洲,其中有2站在中国举办,而福州公开赛是2015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的首站赛事,同时也是里约奥运会资格赛的首站赛事。

2015年福州站比赛是福州市连续第三年举办该项赛事,比赛将继续在风景秀丽的福州闽江公园沙滩排球场举办,在这里曾成功举办过2012亚排联沙滩排球洲际杯决赛暨伦敦奥运会选拔赛,以及2013、2014年世界沙排巡回赛,场地条件、设施得到了所有参赛运动员的好评。届时将有35个国家和地区的145支队伍来榕参赛,规模之大,为历年之最。与此同时,世界排名前列的顶尖沙排运动员,都将汇聚榕城,共享盛会。其中就有三届奥运会女子沙排冠军,享有“沙排女皇”之称的Kerri Walsh(克莉.沃尔什), 还有在2013年波兰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上取得历史性突破、为中国获得第一个沙滩排球世界锦标赛冠军的福州籍运动员薛晨。

本次比赛将于4月21日正式开始,男女比赛相隔一天同时进行。21日为男队资格赛,22日—25日为男队正选赛,25日下午进行男队决赛。22日进行女队资格赛,23日—26日为女队正选赛,26日下午进行女队决赛。

福州本土沙排名将薛晨表示,再次回到家乡比赛激动不已,也有越来越多的外国选手向她透露对这座城市的喜爱。

本届赛事由福州市体育局与福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联合运作,实现了重大体育赛事的管办分离,拓宽了赛事市场化商业运作渠道。福州文投集团在做好赛事筹备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发赛事资源,加强宣传造势、吸引企业参与,扩大了赛事的影响,比赛期间还将组织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活动,营造浓厚的赛事氛围。

喜爱沙滩排球运动的市民如需购票观看比赛,可拨打114号码百事通或至中国邮政东街支行购买,来不及购买或需选择座位的观众可于21日-26日到比赛现场售票点购票。

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记者:胡美东 刘霄雨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