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西南品牌家电·春季博览会(成都)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17日,由中山黄圃国际会展中心和《钻石家电》品牌传媒联合举办,中山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千科集团协办的第二届中国西南品牌家电·春季博览会(成都)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吸引了来自西南三省(川、贵、滇)多地采购商参加。

本届家电博览会展览面积达11000平方米,400多个国内知名橱电、小家电品牌在展会期间展示了3000多种新品。参展品牌以珠三角、长三角地区的家电品牌为主,万家乐、开力、威力、千科、欧意、亚格等品牌纷纷布展,其中家电一二线大品牌占30%。

此次展会延续了上届“渠道对接·成交为王”的办展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客商提供展会+B2B的专业对接平台,积极促进家电品牌运营商和经销商“零距离”接触,努力打造大西南地区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专业品牌家电展。

今年的展会将联合参展商在展会现场打造一场家电狂欢节,入场者可以在展会现场感受、体验家电新品及热门产品的功能,现场完成下单。除有大批智能家电概念的创新产品亮相以外,同时在继冰箱、空调、电视等家电产品之后,吸油烟机成为又一个“佩戴”能效标识的家电;此外,万家乐、欧意、威力等行业标杆企业将在展会推出创新产品,“油烟分离”有可能成为2015年厨房电器行业热词。

为更好的探讨大西南家电市场的发展,开幕当日还同期举办了“2015中国成都家电经销商高峰论坛”,聚集各路专家、家电行业的精英,探讨发展新路,为家电制造、经销商家就互联网+创客时代量身订制多款“私房小菜”——三招二式解决难题。

主办方创办的被誉为我国小家电行业发展风向标的“中国小家电交易会”,已成功举办18届,2014年将该品牌展会延伸到对西南区域有强力辐射作用的成都,举办了首届“中国西南品牌家电博览会”。把丰富的珠三角和江浙家地区家电品牌通过展会的平台直接与西南省份市场对接,减少、降低了中间环节成本,提高了企业和经销商的市场竞争力,形成产业基地与消费市场的强强联合。

据了解,本次家电博览会为期3天,前两天为专业观展日,第三天为公众开放日,广大市民可进场参观。(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