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工信部第四届高级人才洽谈会在京举行 IT人才最紧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工信部第四届高级人才洽谈会在京举行 IT人才最紧缺

4月18日,工信部第四届高级人才洽谈会在北京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举行,近百家国内知名企业、科研院所及高校参会,提供了1500余个招聘职位。

高级技术类岗位是本届洽谈会提供最多的岗位。主办方透露,其中技术类高级职位的数量占到总数的60%,经营管理类高管职位的数量占到总数的40%,约2500余名求职者入场洽谈。其中,700多个技术类职位年薪均在20万至50万元之间。

参会知名企业包括奔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船重工、大公国际、海信、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大型企业以及北京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国内高校。

用人单位普遍反映,IT、互联网和金融行业人才近两年严重匮乏,有互联网金融企业开出百万年薪招产品经理。主办方透露,今年7月11日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将在北京举行IT、互联网、金融专场高级人才洽谈会,解决用人单位燃眉之急。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