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周年庆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首次在西藏首府推出蒙古美食节

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周年庆典

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蒙古美食节上身着蒙古服饰的服务人员

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周年庆典

区域总经理垢哲浩先生与拉萨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合影留念

拉萨,2015年4月18日——2014年CNN全球最值得期待的酒店之一—— 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于昨日举行周年庆典。酒店特邀来自呼和浩特香格里拉大酒店的蒙餐大厨首度在拉萨推出蒙古美食节。

“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落户西藏首府一年以来,成功接待了俄罗斯国家杜马代表团、尼泊尔副总统代表团、世界顶级旅行行业协会等一系列国内外重要活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在高原上带来了香格里拉热情好客之道,同时酒店也获得了国内外多项殊荣,我们倍感自豪。希望西藏各界友人继续对酒店予以一如既往的支持,使酒店更加繁荣,成为享誉世界的高原明珠。”香格里拉集团区域总经理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垢哲浩先生在周年庆典活动致辞中这样评价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一年来的成效。

活动中,来自拉萨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在过去的一年里,酒店持续履行社会企业责任,为拉萨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提供学习、参观、工作的机会,还在酒店内出售学生们的手工艺品,筹集资金改善部分偏远牧区学生的生活条件。酒店将拉萨特殊教育学校列为“人文关怀”项目的重点帮扶对象,承诺将对学校进行持续的帮助。

酒店周年庆典之日,蒙古美食节开幕,拉萨食客们可以品尝到由来自呼和浩特客座大厨带来的成吉思汗烤全羊、沙圪堵炖羊肉、忽必烈酱烤小牛排、锡林郭勒风味炒羊杂、青城秘汁特色风干肉等系列塞外美食。蒙古美食节将持续至本月29日。

据悉,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三个品牌的饭店,数量已逾80家,客房量超过34,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印度、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和阿联酋。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