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省产研联手探索互联网金融创新路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18日,互联网金融发展研讨会暨金融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济南市举行。

山东省宏观金融研究院联手互联网金融平台汇盈贷共建“互联网金融创新实践基地”,研究探讨互联网金融改革创新发展的新方法新思路和新途径。

山东省宏观金融研究院院长邢乐成教授表示:“互联网金融创新实践基地”创建活动是该院为适应经济新常态,探寻金融改革发展路径而实施的一项协同创新工程,旨在建设金融理论研究平台,探索互联网金融发展中的重大课题,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汇盈贷是新涌现出的优秀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其致力于打造一个诚信、透明、公平、高效、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双方合作后,将在理论与实践创新、行业培训以及专家资源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邢乐成说。

“目前,网为基础的新经济时代已经到来,“互联网+”已成为新常态,它的本质是传统产业经过互联网改造后的在线化和数据化。“互联网+”发展到最后,就是整个企业的互联网化,也就是说企业内部的结构流程、考核等都要和互联网的逻辑相匹配。”邢乐成说。

据了解,山东省宏观金融研究院成立于2014年11月,是山东省批准成立的首家金融智库,主要开展金融创新理论研究和资本创新实践科研活动,为金融创新及地方政府、企业投融资需求提供一站式专业化服务和智力支持。

截至2014年末,我国P2P平台达1575家,其中当年新上线平台超过900家,全年累计成交额高达2528亿元,是2013年的2.39倍。

记者 宗来松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