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五一开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五一开园

千禧谷鸟瞰图

由青岛隆海集团耗时7年之久,斥资136亿元,于青岛黄岛区藏南镇开发建造的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将于2015年5月1日正式开园纳客,届时,首届藏马山国际赏花节也将举办。

记者在1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占地31.5平方公里,是由旅游、地产、农业三个板块复合而成的度假养生综合体,其中藏马山旅游板块又囊括了千禧谷、汽车营地、森林公园、植物园、藏马公社、御马场、蓝莓小镇、森林温泉、滑翔翼、滑雪场、直升机观光、养心谷12个子项目。

作为半岛深度养生度假的旗舰型产品,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以宽泛的度假资源跨度,囊括众多山地运动项目,动静皆宜,养生、度假、居住复合而存。随着5月1日度假区开门纳客,同时,首届藏马山国际赏花节的开幕,纯美花景配合多业态旅游资源,使赏花亦是成为狂欢的盛典,值得广大游客期待。

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