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琼东方11182”渔船八所港海域遇险 11名船员成功获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4月18日,记者从海南海事局指挥中心获悉,今天,海南海事局指挥中心接到报告:0830时左右,海南渔船“琼东方11182”遇险,船上有11名渔民,请求救助。该中心立即通过相关监管网络对遇险渔船进行定位,确定遇险渔船0827时的船位,在19°19′17″N/108°16′41″E处,距八所港西北方向23海里左右,航速0.7节 ,并通过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启动海南省海上搜救应急预案。

据了解,在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协调下,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全体总动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协调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八所海事局、东方市海洋与渔业局、东方市应急办等多个单位联合开展救援行动。经协调,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救助直升飞机”、八所海事局“海巡11401”轮、东方市海洋与渔业局“海监2143”轮等救助飞机和船舶随时待命准备前往救助。

18日9时23分,确定船员遇险位置后,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积极协调了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救助直升飞机”、八所海事局“海巡11401”轮、东方市海洋与渔业局“海监2143”轮前往事故海域开展救助。同时,积极联系附近海域的韩国籍商船、渔船及锚泊在八所港锚地的“南海220”轮前往事发海域进行救助。

据了解,18日10时10分,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告知,救助直升飞机已起飞前往事发海域开展救助。11时44分,救助直升飞机成功将落水的11名船员安全救起,接回三亚救助基地。

至于渔船沉没的具体原因等相关信息还有待进一步核实了解。(记者黄一鸣 通讯员 何志成 汪蓓 唐艳媚 胡月)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