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今年将推进692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17122亿元

广西新闻网宋瑶 2015-04-17 15:02: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今年将推进692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17122亿元

据介绍,与去年相比,今年更加注重优化三次产业的项目布局。其中,生态环保项目主要进行生态基础设施、生态产业、环境保护和治理等方面的建设。如今年将新开工九洲江流域环境综合整治、河池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处置中心等项目;要建成贵港市港北区西江污水处理厂一期、南宁市平里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厂等项目,这些项目,都将围绕加快构建和谐友好的现代生态文明体系而展开。

166个项目打通西江黄金水道“经脉”

李彦平表示,今年,自治区将西江基础设施大会战项目纳入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166个项目均将按照重大项目管理的工作要求加以推进。

据悉,166个项目,均围绕加快打通西江黄金水道“经脉”而设计,主要实施重大航运过船设施及航道、重大航运泊位、“市市通高铁”工程、“县县通高速”工程、重大民用机场、重大水利及供水水源等十二大工程,总投资6330亿元,力争大部分项目在2017年底建成投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