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今年将推进692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17122亿元

广西新闻网宋瑶 2015-04-17 15:02: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自治区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新闻发布会

今年投资17122亿元 推进692项重大项目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 肖世艳 通讯员 邓家壹

4月16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就2015年投资和自治区层面重大项目(包括西江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项目)建设情况向媒体通报。南国早报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共692项,总投资17122亿元,这批项目涉及基础设施、产业、生态环保、民生及社会管理等。此外,为加快西江经济带的崛起,今年,自治区将西江基础设施大会战的166个项目,纳入到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

项目重点锁定重大基础设施

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彦平介绍,今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共692项,总投资17122亿元,年度投资2018亿元,其中,新开工159项,竣工112项,续建277项,项目涉及基础设施、产业、生态环保、民生及社会管理等领域。

在这些项目中,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为重中之重,将围绕公路、铁路、民航、能源、水利等方面,共安排项目294项,总投资101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84亿元。包括要建成湘桂铁路柳州至南宁电气化改造、梧州至贵港高速公路、防城港红沙核电站一期1号机组等项目;新开工合浦至湛江铁路(广西段)、乐业至百色高速公路,梧州机场迁建等项目。

此外,围绕加快构建富有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共安排项目296项,总投资584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27亿元。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