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王雪峰:积极主动调整产业结构化解过剩产能

《河北日报》刘常俭 2015-04-17 13:38: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刘常俭)日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雪峰带领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先后到保定、廊坊、唐山市就调整产业结构、化解过剩产能开展专题调研。

王雪峰一行先后与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与钢铁、水泥、装备制造、通信等行业30多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实地察看了保定风帆集团有限公司、唐山勒泰商贸等项目建设情况。王雪峰对三市调整产业结构、化解过剩产能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各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在产业结构调整、化解过剩产能等方面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雪峰强调,积极主动做好调整产业结构、化解过剩产能这篇大文章,要综合施策、多措并举,既要发挥好市场对资源配置的决定性作用,又要注重发挥政府的宏观指导作用。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调整结构,科学施策,有序推进;紧紧围绕转型升级,加大科技投入,延伸产业链条;紧紧围绕做大做强,强管理树品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开发新产品,引领新消费;紧紧围绕市场开拓,主动走出去,占领新市场。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