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文联“送欢乐下基层”惠民演出走进邯郸

《河北日报》刘剑英 2015-04-17 13:38: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邯郸4月16日电(记者刘剑英)今晚,邯郸大剧院座无虚席,中国文联、中国舞协文艺志愿团“送欢乐、下基层”文化惠民演出来到这里,为当地百姓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高雅艺术盛宴。

本次活动以“百花扎根沃土,艺术奉献人民”为宗旨,以“深入群众、服务大众、促进繁荣、推动发展”为主题,由中国文联、中国舞协、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共同主办。

演出现场,呈现花季少女在春日景象中游玩场景的舞蹈《放风筝》,充满浓郁草原风情的舞蹈《鸿雁》,著名曲艺家刘全和、刘全利风趣幽默的哑剧《兄弟拍电影》,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等节目,赢得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同日,为期4天的“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创作高级研修班也在邯郸结业,来自北京、天津、甘肃等地的150名学员参加了少儿舞蹈创编等课程的学习。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文联 演出 放风筝 鸿雁 舞蹈创作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