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举办全球酒店联盟周酒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举办全球酒店联盟周酒会

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新任总经理沃尔特(Florian Walther)在活动现场感谢客户支持。

4月16日,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GHA会员答谢晚宴在酒店六楼普拉那啤酒坊户外花园拉开帷幕。GHA会员核心客户近100人参与本次活动

据了解,全球酒店联盟(GHA)是当今全球规模最大的独立豪华酒店品牌联盟。旗下包含31个酒店品牌,超过550家酒店,拥有110000间房间,遍布76个国家。这些酒店风格迥异,分别体现了所在地区的文化、传统与历史特色,并提供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的酒店工作,我对此次中国任务充满期待。来自奥地利的沃尔特(Florian Walther)拥有长达25年的酒店相关工作经验,是一位资深的酒店人士,作为贵阳凯宾斯基大酒店新上任的总经理,他在活动现场对酒店会员及忠实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据悉,今年全球GHA会员周定为4月12日至4月17日,在此期间,每一家联盟酒店旗下的销售人员会通过拜访客户以及相关的活动来推广GHA联盟旗下的各家酒店,让更多人了解及认知GHA的酒店品牌,以此促成跨地域的销售合作。(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