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将集中销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17日上午,陕西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彦发布了相关信息。

陕西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将集中销毁

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420日全国31个省(区、市)将统一举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陕西省销毁活动将于当日上午10时在渭南市中心广场举行。

据介绍,陕西省将集中销毁自去年4月全省销毁活动以来,各市区、省级有关成员单位查缴的60.7万件盗版、非法出版物。主要包括图书、报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计算机软件及非法印刷制品等。现场将同时安排主题为“拒绝盗版,拥抱梦想”的大型签名活动。

自去年销毁活动以来,陕西省共办理全国挂牌督办案件8件,全省挂牌案件17件,其中新闻敲诈勒索案12件、侵权盗版图书光盘案6件、非法书报刊案5件、网络传播淫秽视频信息案2件,追究刑事责任33人,批捕6人,刑拘3人,保持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高压态势。

深入开展“净网”行动、打击非法报刊“秋风”行动等系列专项行动,删除屏蔽网上淫秽色情有害信息18万余条,取缔关闭违法网站596家、出版物市场店档摊店283家、印刷复制单位221家,有效净化了文化市场和网络文化环境。(王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