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十位“最美医护”亮相牛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4月17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麻国栋)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先进典型引领社会正气,推动邢台市各项工作,邢台市委宣传部今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最美邢台人”系列评选活动。继上月评出“最美家庭”之后,本月已评出10位(组)“最美医护”。

本次评出的“最美医护”有,冯家寨镇高家庄村卫生室的负责人高子立,开发区东汪中心卫生院高秀英,隆尧县医院援疆护士田素彩,清河县中心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宋香孔,邢台县援疆医生邓文诚,市人民医院ICU护士武立冬,河北省眼科医院中医、中西医结合眼科护士长张芳,市第三医院心内一科齐丽平,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骨二科护士长王欣彤,中国援刚果(金)第十六批医疗队。

评选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广大干部群众要学习最美邢台人热爱家乡、拼搏向上、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引领社会好风气,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全面小康的邢台、富裕殷实的邢台、山清水秀的邢台做出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最美医护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