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高新区组织开展全市义务植树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4月17日(王珊珊 通讯员范文彬)为确保承德市义务植树工作顺利开展,充分利用春季植树的有力时机,强力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进程,4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郑雪碧带领承德市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市直相关部门及高新区相关领导约300人,来到高新区滦河武烈河湿地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郑雪碧一行来到湿地公园植树现场,与干部职工一起,挥锹铲土、扶直树苗、培实新土、提桶浇水。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劳动,共栽植树木1000余棵,一排排新栽下的树木昂然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承德高新区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