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上海半程马拉松赛5月鸣枪 女子8英里很"贴心"

新民网 2015-04-17 11:06: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首届上海半程马拉松赛5月鸣枪 女子8英里很

图说:本次比赛的两项赛事奖牌公布,女子8英里奖牌造型别致

【新民网讯】据东方网,首届上海半程马拉松赛将于5月24日清晨6点半在东方明珠塔下鸣枪起跑,上海成为国内唯一一个既有“双金”全程赛事又有半程赛事的城市。

半马实行抽签制 能不能跑看运气

据悉,本次半程马拉松赛报名采用抽签报名的方式,4月21日9:00至4月25日17:00期间开放预报名登记,4月27日公布抽签结果。跑友可登陆上马官网或者下载上马APP(目前仅有安卓版,iOS版近期上线)注册报名。被抽中的跑友需要缴纳报名费,半程报名费为160元人民币,女子8英里报名费为100元人民币。

比赛路线蕴含城市风光

本次比赛设半程马拉松(21公里)和女子8英里(12公里)两个项目,参赛人数分别为3500人和1500人。半程马拉松赛的起点和元旦迎新跑一样,设置在东方明珠脚下,终点位于东方体育中心,途径世博大道、耀龙路、前滩大道等蕴含浦东经典建筑景观路段。比赛期间,道路将实施全封闭,以保证比赛安全。

女子8英里 专为女性贴心打造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不仅为女性量身打造了女子8英里项目,还在很多细节上为女性跑友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例如,此次的赛事服装统一发放,以蓝色为主色调,男士采用T恤款,女式则是采用了更为修饰身材的背心款。在女子8英里终点还设置了不少适合女性的娱乐活动项目,如头发护理、按摩、跳操等。另外,女子8英里的纪念奖牌也很特别,主办方将其刻意打造成了手链的形状,纪念奖牌就是手链上的吊坠,好看又实用的同时,也很符合女性的审美。

上马原班人马为比赛保驾护航

为打造一流的半程赛事,本次比赛依照上马的赛事标准,原班赛事运营团队、医疗救护团队、公安保障团队、志愿者团队通力协作,用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为参赛者保驾护航。为避开交通高峰期,两个项目均于清晨6:30分开开赛,赛道每2公里设置饮水点和冰块用以补充水分和降温。沿途设有5个医疗站,特别在赛程后半段,还安置了专业医疗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力求在第一时间能有效地应对突发状况。组委会将向所有参赛运动员提供芯片计时服务,路线全程设有计时地毯,并为每一名参赛选手准备完赛纪念奖牌及存衣服务。另外,此次组委会还将向跑友免费赠送赛事照片,不再向参赛运动员收取照片费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女子 马拉松赛 赛事 比赛 半程马拉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