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申城轻尘 今日晴到多云天气雾霾将消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申城轻尘 今日晴到多云天气雾霾将消失

 

昨日,杨浦大桥在尘雾中若隐若现。当日,上海受北京沙尘暴影响,空气质量短时轻度污染。

东方网4月17日消息:前天,北方新疆、内蒙古、河北、北京等地出现较为严重的沙尘天气,PM10浓度水平明显上升,均曾超过1000微克/立方米。昨天下午开始,申城变天,风力增大,空气质量由良转为轻度污染。记者从市环保部门获悉,由于本轮沙尘暴呈东西向条状分布,上海并未出现严重污染,昨天18时左右空气质量已转为良,今天仍将保持在优良水平。

据环保部门介绍,受沙尘的影响,昨天下午起本市空气中的首要污染物转为PM10,PM10浓度从13时的140微克/立方米明显增加,16时达到193.9微克/立方米,空气质量指数也上升至122,为轻度污染。好在18时的空气质量指数已降为94的良水平。

市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满莉萍预计,今天本市为晴到多云天气,雾霾将消失,空气质量逐步好转为优良水平。不过气温将有所回落,最高温度20℃左右,最低温度在13℃上下。周日前后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