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京津冀红木文化行业高峰研讨会在沧州青县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京津冀红木文化行业高峰研讨会在沧州青县举行

研讨会现场

京津冀红木文化行业高峰研讨会在沧州青县举行

马未都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4月17日电(崔龙腾)4月16日,由中古红木文化产业园主办,沧州红木古典家具协会协办的京津冀红木文化行业高峰研讨会暨马未都签约中古新闻发布会,河北电视台《品真》栏目中古海选新闻发布会在沧州青县中古红木文化产业园成功召开。

在今日举行的京津冀红木文化行业高峰研讨会上,青县政府副县长张永志向来宾回顾了青县红木家具市场发展的基本情况。中古红木文化产业园总裁刘连东认为,青县作为“北方红木家具之乡”,将是承接南资北移的重要战略要地,也给青县的红木家具产业的发展带来了良好的机遇和巨大的空间。

马未都就红木市场现状、发展趋势、青县红木文玩市场的发展前景等话题论道并展开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对青县的红木旅游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寄厚望。

研讨会上,马未都加盟中古、河北电视台《品真》栏目走进中古海选活动与中古红木文化产业园总裁刘连东的现场签约,更为双方合作实现共赢以及园区美好的前景愿望增添了浓浓一笔。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京津冀 红木文化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