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快讯:沪指涨近2%冲击4300 再创逾7年新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快讯:沪指涨近2%冲击4300 再创逾7年新高

在众多利好因素助推下,两市今日早盘大幅高开,沪指开盘便站上了4200点,盘中持续走高,向4300点发起进攻,截至发稿时,沪指报4269.02点,涨幅1.77%,深成指报14042.01点,涨幅0.53%。

盘面上,核电股大幅上涨逾4%,领涨两市,港口航运、钢铁、高铁、基建、银行等权重股集体大涨。细胞免疫治疗、二维码识别、基因测序等题材股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超过43万亿元的流通市值,既表明当前市场体量巨大,也意味着维持市场活跃度所需的流动资金“水涨船高”。换句话说,新增资金能否继续跑步进场、成交量能否持续放大,将成为决定后市上涨空间和速率的关键。另外,按照一季度GDP总量乘4进行粗略估算,当前以“总市值/GDP”表征的证券化率为92%左右,而6124点时为110%。股神巴菲特将证券化比率视为市场是否出现泡沫的最根本指标,如果二季度之后经济企稳回升,那么泡沫风险将明显降低,市值增长空间也将进一步打开。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沪指 新高 证券化率 权重股 涨幅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