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老外申城地铁逃票 补票+5倍罚款合计84元

解放网朱晓立 2015-04-17 10:46: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老外申城地铁逃票 补票+5倍罚款合计84元

东方网4月17日消息:记者昨天从地铁执法队获悉,一名老外乘坐上海地铁时采取“2人并杆”方式逃票,最终被执法人员抓到,并依据相关规定进行了处罚。

地铁执法三中队队员说,前天下午在7号线花木路站巡视时,发现2人出站时只刷了一张交通卡,1名背书包的老外贴着前方乘客一起熟练地使用“2人并杆”方式出站。“执法队员立即上前,用英语交流告知其逃票。随后老外辩称自己使用了交通卡。”执法队员姚海麟表示,当场核实并检查老外用卡记录,显示其交通卡没有出站记录。最终执法人员依据相关规定,对其处以补全一张全程车票14元,再加收5倍罚款,合计84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逃票 老外 票款 交通卡 出站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