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幼升小”家长可在全上海17区县1546个点完成信息登记

东方网刘轶琳 2015-04-17 10:46: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4月17日报道:为了消除“幼升小”家长们的担心,上海市教委日前特别提醒,全上海的17个区县共有信息登记点1546个,整个入学报名系统将开放至4月30日,家长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安排信息登记时间,不必急于在这几天办完。

“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日前开通。自4月11日起,本市17个区县开始进行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入学信息登记。据介绍,为进一步方便家长登记信息和咨询,上海市教委要求各区县适当增加区县指定信息登记点和管理点的工作人员,增加登录电脑,延长工作时间。同时,要求各信息登记点根据家长咨询、信息登记、信息修改等不同要求分类排队,分别处理;部分区县增加指定信息登记点。

需要提醒的是,信息登记确认须由法定监护人完成,家长若不在上海,可联系区县教育局协商解决。当遇到需要信息修改的问题时,本市户籍学生家长如需修改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码、户籍、居住地等关键信息,须至公安部门修改,其他信息凭有效证件可在指定信息登记点修改。非本市户籍学生家长上述信息须至公安部门修改;监护人居住证或临时居住证、就业登记年限等关键信息,需到相关部门更改;其他信息凭有效证件可在指定信息登记点修改。

另据了解,今年上海“幼升小”及“小升初”将更加透明公正。上海将开展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专项督导,涉及情况达21种。5月初,市政府教育督导室还将组织人员对民办学校的网络报名以及面谈工作开展督导抽查。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