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高新区“三个深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通讯员姚腾)一是深化责任落实。对机关各部门党组织进行改选,并明确各部门“一把手”兼任党组织书记,并与各部门签订廉政责任状,切实将党委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到了实处。

二是深化队伍建设。制定了《深化“三转”十五项措施》,清理纪检参与的议事协调机构12个,将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由3人增至11人,明确纪检组长不再兼职,配齐托管镇纪委书记和专职纪检干事,切实聚焦案件查办和执纪监督主业,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效率。

三是深化廉政教育。组织开展全区性廉政教育8次,受教育人数近2400人次;发送廉政提醒函18封、公开信35封、廉政短信5000余条;培育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4处,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提高。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承德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