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玉田2015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4月16日电(刘英剑 通讯员 薛长松)近日,经过两天的角逐,唐山市玉田县2015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各项赛事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赛事紧凑,成绩喜人,共有来自玉田县51支代表队、1100名运动员参加了18个项目的角逐。玉田县第一中学、窝洛沽中学、兰坡小学、玉田镇分别获得高中组、初中组、国民办小学组、乡镇(学区)小学组总分第一名,共有12人次打破六项玉田县田径运动会记录。

运动会举办过程中,赛场秩序井然,高潮迭起,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取得了健身运动和道德风尚的双丰收。

此次运动会,玉田县严格执行《学校体育工作条例》,狠抓中小学体育教育,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一次全面检阅,充分展现了各级各类学校广泛开展各项体育运动的丰硕成果和广大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