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计划招聘中小学教师11447人 22日起报名

江西日报宋茜、齐美煜 2015-04-17 10:38: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16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联合发布了2015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和特岗教师招聘公告。4月22日至27日,报考人员可网上报名。

今年全省计划招聘中小学教师11447人,其中农村特岗教师3116人(农村初中616人,农村小学2500人)。报考对象必须是已取得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的人员,或者是参加2015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在2015年8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

在我省各级各类中小学任教、具有教师资格的正式在编教师,必须在原单位服务满5年(即2010年9月及以前参加工作),且由原单位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民办学校聘用的专职教师,由所在学校出具)。我省2013年、2014年招聘录用、正在服务期内的特岗教师不得报考。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年4月22日9时至4月27日16时,省招的报名网站为江西人事考试网( www.jxpta.com),特岗教师招聘报名网站为江西省大学生就业人才网(www.jxjob.net)。

省人社厅提醒考生,报名参加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的,不得在江西人事考试网上重复报名参加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重复报名者将不能打印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准考证。

笔试成绩及入围人员名单6月16日公布。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以下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招聘人数在5人及以下的岗位,面试比例为1:3;6人到10人的岗位,面试比例为1:2.5;11人及以上的岗位,面试比例为1:2。

6月18日发布调剂公告,对招聘人数与考试人数比例达不到上述要求的岗位,在网上进行公开调剂。凡未入围面试的考生,如符合调剂岗位的报考条件,可自愿在网上报名参加调剂。聘用人员于2015年秋季开学前持证上岗,服务期不少于5年。(记者宋茜、齐美煜)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