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网速排名全国第15位 网友:难怪网购秒杀总慢半拍(图)

中国江西网谢子玥 2015-04-17 10:33: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谢子玥报道:“现在很多人到什么地方先问‘有没有WiFi’,就是因为我们的流量费太高了!”李克强总理把这一“社会关切”带到了14日举行的一季度经济形势座谈会上。座谈会上,李克强对有关部门负责人说,可以研究如何把流量费降下来。总理都敦促提升网速降低网费!对于当前的网络速度和资费,你满意吗?

根据工信部宽带发展联盟最新发布的《第6期中国宽带速率状况报告》,2014年第四季度,江西网络下载速率为3.97,在全国31省区市中排名第15位,低于全国平均水平4.25;打开网页速率2.44,排名末10位;而网络视频下载速率4.08,排名第9位。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该份报告提到青海、新疆、宁夏和江西省为提升幅度最大的省份,季度涨幅均超过 9.00%,远高于全国平均增幅3.91%。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秒杀 网购 图像质量等级 江西网 排名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