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昌一大学女老师倒车秘籍走红网络 为女司机正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江南都市报记者陈阳报道:“倒车后退的时候,当你想靠近哪边,就往哪边打方向。前进修正的时候,你想靠近哪边就往哪边打方向……”昨日,一条有关“南昌一大学女教师自制倒车秘籍”的消息在网络上走红,内文详细介绍了新手倒车时所可能遇到的苦恼,并用一些原创口诀加上图文解释、描绘出解决“方案”。不少网友表示,图文介绍,实用可靠。

南昌一大学女老师倒车秘籍走红网络 为女司机正名

这条走红网络的原创倒车秘籍是南昌一大学女老师梦飞(笔名)在其个人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梦飞老师,据她介绍,她在大学教机械电子,驾龄已有5年。梦飞说,她曾自驾过西藏、云南等中国大部分地方,通过实践,总结出一套通俗易懂的驾驶经验。

2012年,梦飞在西藏阿里无人区目睹了一场惨烈的车祸。“我觉得很多车祸是可以避免的。”梦飞称,从那时候开始,她决定传递一些行车安全知识发布。在微博、微信和QQ空间里创作300余篇行车安全知识及个人感悟,2014年底还出版了一本与此相关的书。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梦飞 女老师 秘籍 大学 女司机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