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小鹏会见河北建投集团董事长

山西日报张云 2015-04-17 10:23: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张云)4月16日下午,省长李小鹏在太原会见了河北建投集团董事长刘铮一行。

李小鹏对刘铮一行莅晋考察表示欢迎,对河北建投集团积极参与山西发展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李小鹏说,山西是煤炭大省、全国重要的能源基地。当前,我们正坚持向深化改革要活力、向创新驱动要动力、向扩大开放要空间,大力推动煤炭革命,着力促进煤炭“六型转变”,加快国家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建设。晋冀两省山水相依,交往密切,合作广泛。进一步加强双方煤炭、电力等领域的合作,既有利于山西扩大煤炭就地转化、实现输煤输电并举,也有利于促进河北能源的清洁安全稳定供应和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河北建投集团作为河北省属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与我省有着良好的能源合作基础。我们将优化环境、提升服务,支持包括河北建投集团在内的各类企业在晋投资发展、互利共赢。希望双方加强协同配合,加大工作力度,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建设。

刘铮对山西推进煤炭革命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双方能源项目合作充满信心,表示一定要高效务实推进在晋合作项目,为促进山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建投 李小鹏 煤炭 河北 刘铮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